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空中课堂”开课啦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12:03 来源:学院办公室

3月9日,我院通过“空中课堂”正式开启新学期线上教学,30名任课教师在新学期共开设37门课程,在开学首日,8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学习了16门课程的第一课。

学院认真贯彻上级部门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及时召开教学会议,调整教学安排,充分利用腾讯课堂网络平台,鼓励教师探索多样化的课程学习指导和学习评价方式。同时要求班主任深入线上课堂进行听课,保障教师线上教学任务的顺利,确保网络学习与课堂教学质量等效。

    在首日线上授课过程中,教学平台运行整体情况良好,师生教学互动性高。学院在下阶段还会针对线上教学质量部署督查工作。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