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2:08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推动我院辅导员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2019年1227日上午,我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在国际交流中心408会议室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术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王跃教授、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项目主任张洪波担任评委,比赛由学工部主任许寒冰主持。

    决赛包括主题班会讲解、案例分析两部分,12名辅导员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紧张激烈,参赛辅导员各显其能,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最佳设计奖1名、最佳组织奖(团体奖1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术学在点评中首先向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辅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主业”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不断寻求科学的方法、方式、途径和载体,主动学习和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水平,积极运用网络等各种新载体开展工作。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辅导员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参赛选手均为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