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第二届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6:15 来源:办公室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珠海市图书馆协办的艺术与设计作品汇报展于6月19日在珠海市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主题为“异想填海,感悟云开”,展览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7日。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洋、川林书画院院长、香洲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我院副院长宋术学教授、郑鹤鸣教授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作品汇报展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艺术与设计系系主任腾悦含老师主持。

 

本届作品汇报展涵盖15级和17级艺术专业学生的阶段设计作品、课堂作业等。其中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艺设计、动漫设计、产品设计及插画设计等专业方向。视觉传达类作品58件、环艺类作品50件,动漫作品20件,共计128件,涵盖VI系统实物展示、建筑模型、装置艺术、绘画、动漫手办、多媒体交互等范畴。

学生在短短的14周内,完成了开题、图纸设计和实物制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与到了作品设计过程中。每一件作品都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不仅是学院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与肯定,对我院艺术与设计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