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5:41 来源: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宋术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工部主任许寒冰主持。

典礼首先播放了2019届毕业生从入校到毕业的视频回顾和“专插本”成功考取本科院校的部分学生访谈视频。当大家在视频中看到了自己第一次军训、第一次课堂活动、第一次参与社团活动的身影时,点点滴滴的校园生活浮现在眼前,瞬间引起了全场毕业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鼓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学院的感谢。


随后,院长严驳非和副院长张葳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届专插本优秀学生的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艺术设计系学生罗景仁发言,他对学院给予的成长平台,对教师的敦敦教诲,对同学们的友好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今后的日子将继续努力。教师代表王道娥给同学们送上期许和祝福,虽然心中万般不舍,但是却充满自豪与骄傲,祝愿莘莘学子开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副院长宋术学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临别寄语,宋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掌握学习的机遇能力,秉承母校“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进一步塑造自己、提升和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要常怀感恩之心,都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花开,归来时仍是少年。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