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第二届教师说课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08:20 来源:办公室

    为促进我院课程与教学改革,深化教育教学与技能训练的有机结合,由学院组织的2019第二届教师说课比赛于52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A108教室举行。院领导张葳、宋术学,教学督导米洪海、王学思、黄伟教授及系部主任担任评委,学院授课教师共70余人全程观摩了比赛。比赛由艺术与设计系主任腾悦含主持。

本次说课比赛共有9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认真挖掘教材内容,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说课,就自己独特的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作了充分展示。他们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展示,不仅打动了评委,也让现场观摩的教师受益匪浅。

说课比赛既为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锻炼的平台,又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也展示了我教师的教学水平最后,学院领导张葳院长及教学督导王学思教授发表感言,对教师的说课比赛给予了较高评价。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三等奖3人,优秀奖3。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裴亮亮

二等奖:齐        

三等奖:杨    颜曼涵      

优秀奖:曾    吴增秀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