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7:4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处

2018年59上午9点,高新公安分局、高新禁毒办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组织开展了高新区戒毒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尤晓旭、王道娥两位老师带队,组织本院学生到高新区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

首先由社工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禁毒教育展览厅,科普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

随后,在彭警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戒毒所内部,实地了解戒毒所的日常管理,通过吸毒者代表的自述分享,同学们感触颇深。吸毒者眼中的高墙与铁窗,以及对自由的渴望无不警示着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并志愿加入禁毒宣传大军当中。我院将继续深化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探索新的宣传教育模式,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出一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