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6年12月21日 15:35 来源:党务 高剑川

2016年12月11日上午8:00,继续教育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在中山市孙中山故居如期进行。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积极分子培训力度,提升实践质量与效果,本期邀请第六期优秀积极分子加入,以“一带多”、“老带新”的形式参观孙中山故居,形成良好的积极分子培养的良性循环。


国父孙中山先生为中国民主革命事业奋斗了一生,是中国革命的伟大先驱,也是中国现代化事业的伟大开拓者。孙中山先生曾说过:君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此次实践意在鼓励同学们在新的时代中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通过这次活动,强化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珍惜当前,通过自身发扬爱国精神,激励自己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