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第四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1月09日 15:33 来源:校工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健)在热烈庆祝建校15周年之际,为展示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的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2016年12月28日、29日在学校风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除了常规的男子篮球对抗赛,本次活动新增了篮球技巧赛、三分球大赛,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

28日晚,篮球技巧赛和三分球大赛拉开了篮球嘉年华活动的序幕,来自运动休闲学院的赵宝瑾老师、黄宇老师、董弘毅老师包揽了篮球技巧赛前三名。王新谱老师以8个有效命中数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黎世就老师和刘利老师分列第二、第三名。



29日晚,男子篮球对抗赛如期举行,运动休闲学院代表队与职能部门联队A队战况激烈,经过加时,职能部门联队A队以3分的微弱劣势败给运动休闲学院代表队。文理工学院联队则以大比分轻取职能部门联队B队,以净胜分的优势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至此,第四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王薇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