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年03月17日 15: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处

3月1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宋术学在40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新一届学生会13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和学工部主任许寒冰团委书记汪宣任参加了座谈。




宋院长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经验,与在座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验及感受。他结合本学院的特色教学,通过自己在学生时代的干部经历,指出学生会干部的自身学习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应该继续努力的方向,学生会在学风建设、团队合作、沟通能力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他指出了学生会“带好头”的重要性,通过学生会工作带好头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学习兴趣有进一步的提升,并积极参与本学期学院的特色兴趣选修课,并建议给往届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专访,树好榜样作用,让在读学生得以借鉴。

学工部主任许寒冰、团委书记汪宣任在本次交流提出学生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展开讨论,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就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提升工作执行力、如何更加人性化地进行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宋院长表示,学习方法有很多种,要结合本院特色组织教学才能更好的让学生全心投入学习,期待学生会干部在教学管理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