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开展集中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12日 15: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高剑川

全国两会分别于2017年3月3日和2017年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支部先通过发放两会电子版资料和转发两会视频链接的方式,进行有组织的个人自学;再于2017年4月12日在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区404召开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强调深入领悟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从思想上摆正位置,发挥两会精神的指导作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术学老师主持,宋术学书记在会议中传达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表示两会精神永远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关注时政,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会议中重要以“关键词”的解读方式为各位党员由浅入深理解两会精神,特别要求各党员时刻不忘自身提升,为迎接“十九大“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学习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实实在在地参与了国家时政,对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培育具有重大的意义。会议最后,我院张葳副院长补充道:“各位党员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实事求是,以维持当前稳定工作为己任,切实落实两会精神。



会后,我支部将对学习两会精神活动进行深入跟踪,确保每位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