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校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校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5:00 来源:校官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帆)4月27日,“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赛在乐育楼D座报告厅举行。经过各学院(部)举荐,共有16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


本次校赛由5分钟PPT展示以及2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构成。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利用精美的PPT,根据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结合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分析、总结,还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并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和职业安排。选手们流畅的语言、清晰的逻辑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学子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我校学子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其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身风采的广阔平台。本次校赛荣获前3名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编辑:王薇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