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荣获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4:4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曾志鹏

513日,学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参赛共有十二个单位,百余名选手。我院参赛的选手有张葳院长,曾志鹏、祁书琴、高剑川和邓雪梅五位老师。选手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击败五连冠的不动产学院,获得本次团体赛冠军。



  上午小组循环赛中,我院精心排兵布阵,为球队争取出线权。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我院力克国商和应用数学学院获得小组第一,取得出线权并跻身八强。在下午的交叉淘汰赛中,我院一路连胜,在淘汰赛又连克设计学院和发展部,最终和不动产学院在决赛中相遇。两大强队在交战中,我院派出张葳院长、曾志鹏和祁书琴三位出战不动产传统强队。


  大战一触即发,首次在团体赛中与不动产刘权老师相遇的曾志鹏在男子单打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开赛后我院曾志鹏始终以娴熟的基本功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连续得分领先,首先赢得三局为团队获得一分。而同时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我院祁书琴以不可阻挡之势,连赢前面比赛未输一局的不动产学院甄爱芳老师三局,为我院团队又积一分。领导单打由张葳院长出战。张葳院长的领导单打在小组赛以及后面的八强赛中一分未丢,全程以稳健著称,娴熟的手感也成为其制胜的不二法门,决赛中自然也很顺利的将团体第三分收入囊中。



整个赛事中,大家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发挥着团队的积极作用。至此,我院成为本届乒乓球比赛最大黑马,一举打破不动产学院五连冠的光辉战绩。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