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4:3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5月2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宋术学等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宋术学主持。

54FDA




典礼上,张洪波主任对近年来学院办学成绩进行了汇报,他坚信学院未来会再创佳绩,学生的未来会渐显辉煌。

副院长张葳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7 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 2017 届专插本优秀考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和专插本优秀考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艺术设计专业叶琳玮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毕业心声,她感慨学校时光的易逝与个人成长的蜕变,并展示了大学三年来她精心制作的手绘插画和手绘日记。同时,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并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教师代表腾悦含对同学们送上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充分发挥他们在继续教育学院所学的知识技能,做到品德高、思想正、业务精、纪律好,争取给国家、社会带来更好的发展。



     院长严驳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在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中提到,学院将在创造更多机会供同学们深造同时,也致力打造继续教育学院具有特色和凸显优势的专业。

作为临别寄语,严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掌握学习的机遇能力,秉承母校“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进一步塑造自己、提升和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前行的信念,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做一个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百折不挠的生活强者。

   他在对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无论学子近在南粤还是远在天涯,学院和母校永远关注同学们,祝福同学们,也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伴随着一段悠扬的音乐和充满谢意、祝福的视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