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斩获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赛男篮冠军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4: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6月11日晚19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2017年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赛落下帷幕,全校共31支队伍参与本届比赛,历时51天。我院男篮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破关斩将,突破重重难关,终在全校16个院中脱颖而出,获得男篮冠军的可喜成绩。



 同时,我院男篮李展耀获得“最具价值球员”的称号,男篮赵杰鹏获得“得分王”“三分王”双王称号。


男篮MVP”——16级电商 李展耀


男篮三分王男篮得分王——16级工商 赵杰鹏


本届比赛创新了新媒体直播方式,采用文字直播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希望通过如此激烈、震撼的比赛,促使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强健的体魄,成为“健康校园”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