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15级学生个人作品展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4: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

2017615日,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动漫设计及制作专业学生个人设计作品展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拉开帷幕。作品展邀请了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明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葳老师及相关教师、学生出席了活动。




本次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主要为动画人物设计展板、环境艺术设计展板与模型、品牌设计组合等,作品表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色彩明艳,富有设计感。这次设计展不仅体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充沛的创意灵感,既宣传了社会主流价值观,也传达出了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和未来的憧憬。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