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4:19 来源:教务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7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教师研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院教务主任冯芳莹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听取教师心声,接受任课教师对学院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教学规范化;学工主任许寒冰从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出发,就学生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教师和班主任应加强对学生到课率、课堂表现、思想状况的沟通和交流,以学生为中心,共同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古小松老师、日语外教中田晶老师、艺术设计滕悦晗老师等11位教师代表围绕教学现状、学生心理、管理机制等主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发言讨论。


      最后,郑鹤鸣主任在发言中首先向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研讨会是我院教职员工共同研讨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共商人才培养计划的交流平台,也是启发教师积极思考、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工作平台。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去,为学院的卓越发展夯实基础。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