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4月24日北师珠第六届粤协哥唱歌大赛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10:06 来源:

  2016年4月24日18:30分,北师大珠海分校第六届粤协歌唱大赛“骚灵情歌”在海华三栋篮球场举办。比赛在闪亮的舞台灯光、观众们热情的掌声呐喊声中拉开帷幕。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一首首动听的粤语歌回荡在大家的耳边,勾起大家的回忆。

  我院15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吴炜基同学凭借自己独特的歌声和丰富的舞台经验获得本次歌唱大赛的季军。比赛中他所唱的歌曲分别是《我不会唱歌》《美丽之最》《逸后》

  比赛不仅仅是收获优异的成绩,更是学习和锻炼的过程。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各个多才多艺,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定会丰富多彩。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