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4月23日珠澳广三地高校联赛(我校夺得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18:13 来源:

  2016年4月2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乒乓球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珠澳广高校乒乓球联赛在北师大珠海分校风雨操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计26支队伍,分别来自16所学校。

  其中我院15级电子商务专业卢星伊、吴洁仪作为我校女团代表成员;15级电子务商冼杰豪作为我校男团代表成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乒乓球男子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不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更是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他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得荣誉,也是继续教育学院的骄傲,从而体现出我院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对运动的热爱。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校争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