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我校荣获全国学生啦啦操比赛亚军
日期:2016年05月19日 18: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丁小轩)12月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艺术团代表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街舞舞蹈比赛,最终荣获全国第二名。




   我校啦啦操虽然起步较晚,但在运动休闲学院蒋晓丹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全队努力排练,奋力拼搏,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凭借优美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受到了裁判评委的一致好评,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和22所中学(中专)的22支代表队参赛,共18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分为大学竞赛组、中学竞赛组两个组别。其中,大学竞赛组又分为高水平院校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中学竞赛组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在项目设置上,分为舞蹈拉拉操、技巧啦啦操等7项。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