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6年05月19日 18: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6514日早上8点,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于校大运动场隆重开幕。全校共有四千多名师生参加本次运动盛会,经过一天竞技,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及团体啦啦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67F2




   阳光明媚,繁花似锦的五月,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继续教育学院的方阵缓缓走来,意气奋发,精神抖擞的运动员方阵展示出我院的朝气与蓬勃。


  上午9时,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我院有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怀着健身运动的心情,快乐迎接挑战。运动场上他们英姿飒爽,精神奋发,无论在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中,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迎来运动会闭幕式的啦啦操表演。我院啦啦操《炫舞激情》共由35名女生组成,运动场上她们舞姿优美,动作统一,成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站在和煦的春风里,她们赞美奋发;站在沸腾的运动场上,她们放飞梦想。生命的激情光芒四射,青春的热血蓬勃饱满。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此次运动会不仅彰显出我院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展示出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