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2016年CRT中国网球级别联赛 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18:03 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赵轩)2016年5月14-15日,2016中国网球分级系列赛CRT(China Open Rating Tour)中网级别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举行。CRT中网级别联赛是由中国网协、中网组委会联合打造的一项具有延续性、固定性业余网球赛事。我校代表队学生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并荣获佳绩。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我校学生张文丰一路过关斩将,时刻保持着最佳状态,最终荣获女单冠军的佳绩。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卢镇不惧挑战,在256位男子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打进了16强。管培志稳扎稳打,正手、反手、截击灵活切换,像极了费德勒的动作引来人们驻足观看,打进了32强。




   李伟权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遗憾止步;刘浩然参加了级别为5.0的赛事,也就是难度最大的大师级比赛,虽然面对强敌,但他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令教练赵轩老师甚是欣慰。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卢镇、李伟权这一对默契搭档又一次走上赛场,通过二人个人能力强、配合度高、发球有力且稳定的优势,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打进了16强。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管培志和张文丰二人强强联合,绝佳的默契和精湛的球技让二人打进了8强。赛后他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搭档打混双比赛,对本次结果还算满意,但仍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另外,我校另一对混双搭档李晓聪和陈凤在本次比赛中同样获得8强的好成绩,陈凤的两记Ace球也让人记忆深刻。赛后,李晓聪对本次比赛结果表示惋惜,并将加强训练强度,提高自己的各方面技术。



   场上健儿们激情拼搏,挥洒着汗水,场下也有许多我校的网球爱好者为他们加油鼓劲。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网球代表队的学生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网球技术,同时,也收获了暖心的友谊。明年,中网级别联赛,我们再会!

                                                                                   

                                                                                             摄影:赵轩  编辑:蔡旻俊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