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国际足球对抗赛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好评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18:0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团委

2016“绿景杯”国际足球对抗赛(德国沃尔夫斯堡vs荷兰埃因霍温)于2016521日在珠海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本次赛事由珠海市青志协组织共16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其中我院团委组织学院34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志愿者于上午900抵达活动现场进行岗位培训及小组分工,下午4:45分正式上岗开展服务工作,参与票证检验、球员翻译、现场秩序引导等5个岗位16个小组的赛事服务。



经过协会工作人员培训,各工作组的志愿者们都展现出了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及专业素质。本次活动虽然筹备周期紧张,且遭遇降雨和暴晒天气状况,我院志愿者依然积极参与,以高度的热情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组织方及各相关单位对我院组织招募的志愿者们提出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