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14级学前专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日期:2016年06月15日 17: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部

2016613日,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在海贝国际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学实践活动。


杨园长热情接待参加实践课程的学生,在幼儿园指导教师杨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有计划、有步骤、针对性地开展保育和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杨园长的说明介绍和经验分享,同学们对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她们认真学习并积极配合幼儿园各班级指导老师的各项工作。


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懂得如何将理论知识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而且对幼儿园教师必备的专业知识以及班级管理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从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