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7: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9月5日上午10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广东边防总队第五支队谭伟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宋术学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贾琳琳老师主持。




副院长张代表学院对2016级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建校历史、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的办学特点、办学思路及教学管理理念。勉励新生不要因为一次高考的小失利而气馁,人生路漫漫,需要时刻保持一种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珍惜在校时光,要学会“泡”图书馆,也要学会至少一种技能,要给自己先设立一个小目标,每天都朝着这个小目标而努力,不需要一蹴而就、急功急利,踏踏实实打好基础,并祝愿新同学们努力学习、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行政管理专业黄楚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追求卓越、青春无悔。


广东边防总队第五支队排长谭伟明在致辞中介绍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方式,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健康成长,是同学们步入大学必修的一课。要求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科学合理的训练中完成任务,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