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特色课堂”正式开课
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6:5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处

为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辅助学生多方面发展,使学生们更能适应社会发展趋势,学院本学期开设特色兴趣选修课。2017321日,学院“特色课堂”在励耘楼A107正式开课。



特色兴趣选修课区别于日常必修课程,以丰富学生知识、提升学生技能、培养学生爱好特长为主要目的。课程时长根据课程内容弹性设置,课程类型根据社会主流及学生需求设置。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生管理学生的模式,聘请相关领域内专业教师进行授课。



音乐素养课堂


红酒文化课堂


崔逊老师的“酒鼻子”展示



课间休息时学生已与崔逊老师讨论


陈翔老师在瑜伽课堂上给学生讲解人体骨骼



陈翔老师教授瑜伽基本动作


    接下来的特色选修课还会陆续开展,希望同学们在特色选修课中不仅收获知识同时能够培养技能,学以致用,丰富大学生活。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