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雄姿英发汇军演,饱满精神迎开学
日期:2017年09月17日 16:4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9月12日上午8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佛山国防教育基地总教官陈超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术学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军训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学工部主任许寒冰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结营仪式正式开始。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现场的各位院领导逐一检阅各军训方阵。参与检阅的方阵不仅有队列展示的新兵连方阵,更有红旗班方阵、少年拳方阵、军体拳方阵和图案操方阵。在教官的指挥口令下,他们一一展示这十天艰苦训练的成果。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年轻的脸庞多了些许成熟;红旗班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坚定,严肃且庄重,护送着国旗接受检阅;少年拳和军体拳方阵呼号响亮,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图案操方阵更是让人惊喜连连,数字倒计时,绽放的花朵,“我爱BNUZ”的字样令现场一片欢呼,将结营仪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接着,副院长宋术学和部队领导分别宣读了军训表彰名单并颁发“优秀标兵”和“优秀标兵连”的奖状。本次军训共有3个连队和22名学生受到表彰。副院长宋术学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十天军训的成果,对获奖的班级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新生牢记军营作风,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爱国爱校,以优异的军训成绩为起点,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用付出和汗水创造出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


   继续教育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此次军训活动为期十天,今年与佛山市南海区国防教育基地合作中开创“5+5”军训模式,即五天在国防教育基地训练,五天在校内军训,这些创新举措能够让新生更扎实地接受国防军事教育,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切实帮助。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