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17年09月17日 16:09 来源:

9月3日上午10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佛山南海国防教育基地副校长杨泽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宋术学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许寒冰老师主持。



  副院长宋术学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新生不但要健康发展,还要综合发展的,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课堂上既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课后也要多参加校园社团活动,对于我院历届新生所取得的课外活动成绩,如数家珍,期待新生继续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教师代表腾悦含老师代表学院的全体教师对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发表了一番幽默风趣却不失风采的欢迎辞,引来阵阵掌声与笑语,腾老师希望在如此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还有尽心尽责的教师及团结友善的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新生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在校时光,把握现在。



2015级行政管理班陈江怡作为老生代表,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她简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很多学习及参加社团活动的经验,五彩斑斓的校园文化生活,既能丰富学生生活,也能让新生从中得到很多的锻炼机会,希望新生们在北师大开启一个新起点。



  国际旅游专业李晓燕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对于新的人生阶段充满期待,表示既然选择了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就应该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去追求那片属于自己的璀璨星空。希望大家从现在这一刻起,插上理想的翅膀,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大学生活一定会变得充实、无悔且精彩!


   

   最后,佛山南海区国防教育基地副校长为新生作军训动员,大学军训是第一节课,希望新生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一切行动听指挥,相信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的新生一定能完成训练。



   凤凰山下的北师大新生们用你们的青春热情尽情地谱写属于你们的新篇章吧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