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招生就业 -> 正文 ->
第五届“职道有你”校园大型舞台求职比赛正式开幕
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1:42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4月21日晚,我校第五届“职道有你”校园大型舞台求职比赛在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华金证券有限公司、亿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家乐福等多家企业代表莅临现场。


   “职道有你”是校职协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比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合作企业提供的客户经理、投资顾问、教师、财务管理等实习、就业岗位。

本届“职道有你”活动总冠名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亮先生表示,高校学子应积极参与此类大型求职比赛,为日后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方还邀请到往届“职道有你”决赛选手蔡家威、康欣欣与现场同学分享他们的参赛心得。他们认为,参加“职道有你”的比赛除了能够有机会得到企业offer之外,更多的是这个舞台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面试经验和满满的自信心。

在答疑环节,企业代表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面试、应聘、职场等方面的疑惑。


图:邹尚君

编辑:廖洪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