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7: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5月4日晚,我校在乐育楼举行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共有81个项目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PPT展示的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小组分工、研究内容、项目方案、预期成果等多项内容。要求项目负责人在三分钟时间内将自己的项目尽可能清晰完整地展示给大家。81个项目负责人在答辩过程中分成两组,评审老师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提问,了解各个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与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指导,进行百分制的打分。


   经过本次评审,最终确定5个国家级项目、30个省级项目和5个校级项目,并予以公示。项目立项后,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中期检查等后续工作,确保项目的正常开展。


编辑:廖洪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