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校与珠海国芯云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6年05月27日 17: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5月25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学院共同前往珠海国芯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双方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仪式。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信息技术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珠海国芯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立群、行政人力总监王晓利出席了挂牌仪式。


   座谈中,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在软件开发、云计算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从而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国芯云首席执行官杨立群对国芯云相关业务作了详尽的介绍。国芯云隶属于中科招商集团,致力于教育“云服务”领域的研究与探索,目前拥有国内外各项发明专利近50项,并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等诸多荣誉。行政人力总监王晓利表示我校拥有优秀的教育资源,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成绩卓越,而国芯云正处在稳步发展阶段,对专业知识扎实、职业道德良好的人才需求量很大。2017年公司将持续开展“芯云计划”校园招聘项目为公司寻找新鲜血液。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