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校创行团队荣获2016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17:16 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程子瑶)近日,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创行团队凭借“蚝事多磨”项目,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93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二等奖。


 



   我校创行团队“蚝事多磨”项目组通过七年潜心探索,挖掘蚝壳剩余价值,将蚝壳制成环保涂料,代替一定比例的钛白粉以节约成本,制作成环保低价的贝壳涂料,使蚝壳得以再利用,实现了变废为宝、减少环境污染和蚝壳的堆积等问题。与此同时,项目还帮助珠海渔民提高了经济收入,增加了工厂收益,推动当地居民可持续发展,实现了多方共赢。




   我校创行团队一直秉承“勇气创造奇迹,关怀改变世界”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积极为社区做出改变。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团队的项目成果,使项目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同时也使创行团队收获了评委们的宝贵意见及其他团队的优秀经验,为团队发展提供了指导帮助。

编辑:王薇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