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通告 -> 正文 ->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4:53 来源:

7月10日—7月12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按分批、错峰、自愿原则返校。为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详细返校预案。

10日上午,第一批返校学生到达宿舍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线距离,通过扫描“疫情防控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后顺利进入宿舍楼,办理相关离校手续。此外,学院还组织返校学生及辅导员为未到校的同学打包寄送行李。让返校同学舒心,让未返校的同学放心。

7月1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毕业生的平安离校,我院2020届毕业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前程似锦。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