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通告 -> 正文 ->
关于我院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6: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全体学生及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2019年放假安排,现将我院2019年端午节放假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端午节:6月7日放假,共1天。节假期间,请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和教学工作。

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期间,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返家、返校请选择正规站点乘坐正规车辆,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学校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运送学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2、假期中宿舍学生集体离校的,学生离校前,要锁好宿舍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留校的学生,要做到相互关心、相互探访,如有异常,立刻联系班主任老师。

3、假期中要求学生将具体假期动态告知家长,在外期间也要同家长保持联系。

4、不要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外出时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饮食安全。

5、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上当受骗,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6、假期期间,各位学生外出时,都要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做好防范措施。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