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通告 -> 正文 ->
校工会关于雅安地震捐赠情况公示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11:37 来源:工会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强烈地震,北师大珠海分校工会发起支援抗震救灾募捐倡议。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现将有关捐赠情况公示如下:

  1.款项:截至5月7日,学校各单位教职工捐款共计78504.30元(见附件),校工会分别在4月28日和5月7日将捐款汇至芦山县慈善总会。

  2.物资:

  ⑴.毛毯一张
   ⑵.衣服若干
  ⑶.雨伞3把,手电筒一个,华为手机一部;
  ⑷.洗发露一瓶,奶粉一罐,帐篷一顶。

  教职工捐赠的物资交到由校团委指导的“雅安地震募捐团队”,同学生捐赠的物资一同寄到了芦山县民政局。

  3.汇款说明:由于农业银行不接受现金汇款到芦山县慈善总会,汇款需先将捐款存到个人账户,再通过个人账户汇至芦山县慈善总会。本次雅安地震捐款,校工会共收到78504.30元教职工捐款,是通过转入工会李瑞个人账户,然后再从李瑞个人账户转出到芦山县慈善总会。

  感谢广大教职工的爱心奉献,并欢迎到工会办公室查阅有关票据。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六日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