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新学期我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6:4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学工处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3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运行巡查工作。学院副院长宋术学带队对新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任课教师和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巡查,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随行检查。首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教师均提前到达课室并做好课堂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出勤率良好,课堂井然有序,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有利于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师和学生的教与学责任意识,是教学管理的一项必要举措,在我院学生陆续返校上课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开展教学巡视工作。教务处也将组织人员对各教学楼开展教学检查,及时反馈、通报情况,坚持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