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2018年教师教学论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5: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教师教学的针对性,由学院教务组织的2018年教师教学论坛于11月24日在国际交流中心A408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围绕自考职教特征、打造精品特色课程、提升应试动手能力”。

本次教师教学论坛,推选出9名优秀的教师参加论坛评选。参赛的教师从“如何建设精品课程、特色课程的框架和设想”、“如何加强我院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的途径、办法和要求”等方向阐述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可以推广的教学经验。

经过激励的比拼,颜曼涵、张杰、周大伟三名教师获得优秀奖,葛瑞连、史大伟、匡锦三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吴增秀、赵安欣两名教师获得二等奖,王强老师获得一等奖。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