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院新学期展现良好教学秩序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6:3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312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副院长张葳、副院长宋术学等领导到各教学楼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各专业都能够按照学院的教学安排,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准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良好,精神饱满,课堂秩序良好;教材、实验室准备到位,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各环节衔接紧密,教学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前行,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此勉励同学们更加昂扬向上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取得新的进步!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