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德育课题示范课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6:3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

4月16日上午,我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前往金峰小学观摩德育教育示范课。本次示范课由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何柳霖主讲,学生梁梓慧与学生卓紫莹作为课堂助教协助教学。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常驻金峰小学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珠海市优势心理分析研究所石晓红教授和李景老师出席。

我院学生何柳霖以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贯穿整节课,生动有趣的幻灯片展示以及各种可视化教具的运用,引导金峰小学的学生积极思考问题、全身心参与到课堂的学习之中,寓教育于游戏之中。

课后,珠海市优势心理分析研究所石晓红教授表示,主讲人备课认真、讲课充满激情,互动气氛好,让孩子通过游戏,快乐地受益、悟道、成长。金峰小学的李景老师也对本班学生进行了采访,学生们表示课堂非常有趣,在玩中学习,很开心,特别喜欢“寻人启事”的环节。

本次公开课使学生真正感受到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把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初步地综合运用于实践教育工作,在实践中检验、巩固、提高、丰富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