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全球最牛营养师告诉你 ——营养+互联网=健康+财富
日期:2013年05月27日 14: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注册高级营养讲师张小琴于2013年5月24号在我校励耘楼B408圆满结束了对我院全体师生的高级营养养生和创业讲座——《营养+互联网=健康+财富》。
  张小琴老师对我院全体同学主要讲述了如何拥有和保养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健康地心态,通过各种简单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和小测试,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自身的健康问题和自身的健康状况。
 
  其中,她列举了“过劳死”的案例。她通过社会上各界因“过劳”而去世的名人们的事例,对我院的广大师生们进行了说明和告诫:压力、焦虑和过度疲劳是现今社会大部分阶层的常见现象,人们对生活的压力、对事情的焦虑和工作中过度的疲劳往往是常有的事情,目前面对如今社会的快节奏,人们都表现出了一种无可奈何的心态,为了养活自己和家人,所以人们可以不顾一切的工作,从而杜绝压力、焦虑和过度疲劳就成了一个难题。
   
  张小琴老师在讲座上告诉我们,我们应该用一个乐观的心态和尽可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来杜绝“过劳死”,不让“过劳死”来影响我们的美好生活。
   
  在讲座中,张老师还为我们介绍了当前我国市场对营养师的需求状况。她介绍说,当前我国对营养师的需求是比较大的,但我国的营养师无论是在人才或市场上都呈现出了一种空白的现象。    

  此次讲座无论是从养生还是创业致富来讲,都对如今的大学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许多同学在讲座后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此,感谢张小琴老师的到来,为我们传播有益的知识和对学生的及时的教育和引导。
 
  附:张小琴,国际注册高级营养讲师,龙唐盛网络科技董事长,清琴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世界华人总裁协会深圳分会副会长,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中国营养联盟爱心大使,中国营养健康协会全国秘书长,曾任美国惠氏药厂高级营养主任,7年医学临床经验,10年500强企业品牌经验,7年互联网经商和开办学校经验。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