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校被评为“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日期:2013年05月30日 13:58 来源:教学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50所“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通知》(教学厅﹝2013﹞10号)文件,我校被教育部评为2012-2013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

  为通过总结宣传典型高校的特色经验,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自去年9月开展了2012-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在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通过相关部门与各学院(部)的共同努力,我校顺利通过申报推荐、专家初评、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各环节,荣获了“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我校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和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实施单位,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适应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就业工作创新。建立了就业与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相互促进的联动机制;健全了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机制;开展了多元化就业指导服务,满足学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在人才培养质量、办学声誉不断提升的同时,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满意度和社会用人满意度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本次获奖是我校继2011年获得“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获得“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先进单位”之后,获得的一项就业工作方面的全国性荣誉。我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认真听取评选过程中专家组和社会各界反馈的宝贵意见和提出的发展建议,进一步总结就业工作经验、凝练特色,抓住就业工作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