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关于2015年上半年我院公休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13:5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2015年放假安排,现将我院2015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时间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共三天。4月5日为法定假日,4月6日(星期一)补休。其他时间不予以补课。

  二、劳动节: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共三天。其他时间不予以补课。

  三、端午节:6月20日至6月22日放假,共三天。6月20日为法定假日,6月22日(星期一)补休。其他时间不予以补课。

  节假日期间,请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保持假期通讯设备畅通。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
                                    2015.3.25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