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院举办 “实战投资理财”讲座
日期:2015年04月17日 13: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高剑川

  4月15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工部门主办的“实战投资理财”讲座在励耘楼A112成功举办,有300多名同学到场参加这一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北京石油交易所分析师吴雄伟老师担任此次主讲嘉宾。



  吴老师表示,本次通过主讲“实战投资理财”这个话题,让更多同学对当今火热的投资市场能够有所了解,教育引导学生不要盲目跟风投资,应向健康有益的理财方向发展。

 

  为使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吴老师特别设计了课后茶话会和“投资理财”模拟盘竞赛两个特别环节。茶话会环节,气氛活跃,主讲嘉宾与学生互动频繁。随后的竞赛环节强化了大家对投资理财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今后在工作中如何理性投资理财。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此次讲座的举办非常成功,学工部门表示在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举办更多有益学生学习发展的讲座,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让他们听有所学、学有所长、长有所成。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