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拓展课顺利开课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13: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齐金龙

  在学院教务、学工部门前期的积极筹划组织下, 上周五我院13级特许、计算机、英语等专业40余名同学参加了综合素质教育拓展的第一次课程。


  本次课程重在加深对团队文化建设的认识,通过小组讨论确定队名、队歌、队训、队徽,初步熔炼并形成有效的互助团体。课程设置了“决战沙场”“孤岛求生”等活动环节,过程既紧张又活泼,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图1:同学们在讨论团队的队名和口号



图2:队员自我介绍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他们热情、活泼、聪颖的一面。本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达对该课程的喜爱,并表示通过素质教育拓展课程的学习,提高了他们的表达能力,激发了个人潜能,提升了团队意识,增强了自信心。



图3:文字游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