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喜报:我院在2015年广东省”专插本”考试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13: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我院在2015年广东省“专插本”考试中喜获佳绩,参考人数与过线人数(省统考分数线和报考学校总分数线)均超过2014年。

  自2014年9月份起,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报考“专插本”的学生开设专业的考前辅导班,并进行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双线系统辅导,全面指导学生完成备考与报考工作。通过老师专业细致的辅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2015年我院“专插本”考试通过率达到45%,报考2A类院校的上线率高达70%。其中成绩特别突出的同学有:12级工商管理何菱翎、吴泽林,12级学前教育夏斯露、蔡琳,12级英语孙依婷等同学,他们的综合成绩均过340分,远远超出报考院校录取分数线。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