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务教务 -> 正文 ->
我校举办IBEP国际精英体验项目讲座
日期:2014年05月24日 12:51 来源:


  2013年5月16日晚上,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IBEP国际精英体验讲座在我校丽泽楼A106成功举办。

  主讲人苏彤毕业于澳门科技大学,取得MBA学位。2011年加入香港信华集团,负责500强名企实习的招聘。苏彤主要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在毕业前抢占先机,为自身就业赢得更大竞争力。他认为“实习是大学生明确目标、追求理想、提升自我的最佳途径”,参加实习有助于人脉拓展、经验积累、技术完善、能力提高和心态的培养。

  期间,苏彤介绍了《世界500强国际商业体验项目》的承办企业及项目安排,并以其切身经历为北师学子阐述了该项目的本质、目的、以及学成后的收益。他还介绍了三位曾共同参与IBEP项目的队友石秀婷、吴晓霞、孙诚昊。其中,石秀婷是我校毕业生。她本科期间曾于招商银行、广州证券、毕马威公司实习。参与项目期间,她通过总结上属公司的财务报表证明所研发产品的优势,在产品研发上解决了推销的问题,为该项目的成功运行起到了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不断实习,不断积累,如主讲人苏彤说“请想办法让自己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为我校学生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职前培训课。培养职场精英,不再只是衣着和礼仪方面的改进,我们还要装备自己,通过实习所获得的人脉、经验、技术、能力和心态,让我们的职场之路熠熠生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