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5:12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自3月初以来,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缩水、质量不降低。4月13日-4月24日,学院领导协同教学督导对我院本学期授课的24名老师所开设的29门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学生出勤情况、教学互动等情况进行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授课教师熟练掌握网络课堂工具,授课内容充实,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4月24日下午教学督查总结会上,教学督导结合检查情况一致对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高度评价,表示感受到学院对线上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我院教职员为适应线上教学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保障教学水平不下滑,打好防疫期间教学攻坚战。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