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20日 18:5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下午3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巢酒店会所隆重举行。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宋术学,教学督导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等教授与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总结表彰会由我院腾悦含、安仝老师主持。

张洪波主任在总结中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历程,规划了2019新学年的工作目标。

颁奖典礼环节中,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宋术学为获奖教职员颁发“优秀讲师”、“优秀员工”、“优秀干部”等奖项并合影留念。

优秀员工代表郭云妃表示,获此殊荣深感荣幸,以后在教学工作中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践行“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

副院长宋术学在新年致辞中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奖员工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寄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表彰环节结束后,激情四射的表演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学工部门以舞蹈《爵士舞》率先开场点燃全场;招办李滨老师的一曲《鸿雁》更是让我们感受到草原的壮阔;后勤部门带来的舞蹈《忆苦思甜》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教务部门联手学院办公室的歌曲演奏《爱江山更爱美人》让我们看到了江山之美、美人之美;学工部门一曲《歌曲串烧》带回了青春年代;招办和财务部门联合带来的舞蹈《乖乖的》更是以创意惊叹台下每个人;家属代表也是多才多艺,闫为国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动听的《菊花台》;张院长、米院长等嘉宾领导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大家陶醉不已。

最后,表彰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激情和欢乐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展现了继教教职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8年,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年,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在播撒的时光里,我们种下辛勤与汗水。在收获的季节里,我们采撷成功与希望,共同期待继教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