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期中汇报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6:21 来源:

11月27日下午,由外国语言系商务英语专业的肖洁青老师组织17级商英专业学生于丽泽楼D401教室、弘文楼A202教室进行《综合英语(二)下》课程的期中汇报。在本次期中汇报中,同学们用一周时间进行小组分组、问卷主题讨论、实地调研以及PPT成果汇报的工作准备。

8958A

课堂上,各小组成员通过PPT展示以及现场英语口语讲解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课题。演讲的主题围绕着“家长与孩子间的各类关系展开”,如成绩的高低是否影响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对于学生早恋家长的看法等课题进行汇报。在每组汇报后,肖老师也对各小组的期中问卷汇报进行了点评。

 对于这次的期中汇报,《综合英语(二)下》课程的肖洁青老师表示这次的汇报达到了预期想要的效果:通过一周的时间对每一组学生进行线下动态跟踪,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并给予正确的指引,最后对每个小组的努力给予肯定,这样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肖老师也表示希望学生在这次小组问卷调查活动中锻炼两方面的能力:一是从学习的角度出发,利用问卷调查的形式锻炼学生的的学习技巧和能力运用;另一方面是学生social skills(社交技能)的锻炼。通过实践过程中学生们的团队配合、有效的沟通以及对时间的管理,提升学生的社交能力。

A0448

 希望本次的期中汇报能促进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为他们打开探索之门。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