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圆满举行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08:4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珠海市图书馆协办的艺术与设计作品汇报展于6月24日在珠海市图书馆盛大举行,本次展览主题为“随变、知变、妙变”,展览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4日。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洋、HKC红谷组设计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设计总监肖琳玮、珠海贝聿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婕、我院郑鹤鸣主任及其他相关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作品汇报展。作品汇报展开幕式由我院艺术与设计系系主任腾悦含老师主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我院平面设计专业和环艺设计专业师生作品65件,涵盖VI系统实物展示、建筑模型、装置艺术、绘画、动漫手办、多媒体交互等范畴。

 

 

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不仅是学院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琳琅满目的作品不仅带给我们一场宏大的视觉享受,更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与肯定,对我院艺术与设计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