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教职工开展趣味健身运动会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08: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秋风送爽,阳光明媚。为了贯彻“运动益身心、健康知我心、生活更开心”的运动理念,我院教职工在国交小操场举办第一届全体教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由白雪老师和刘嘉林老师带领我们做赛前热身活动。

运动场上,设置了踢毽子,跳绳,托球跑、搬砖过河、多人多足等8个比赛项目,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展现了自身的运动风采。

集体活动更是体现了团队的合作性和协调性。在三人四足活动中,经历了八组激烈竞争、层层角逐之后,最终以邓雪梅老师、颜曼涵老师、腾悦含老师三人为组的小组夺得头筹。

本次运动会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也体现了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